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第四批校内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暨OBE理念培训会

日期:2024-03-20         来源:评估认证科          作者:张岩波         关注:

为稳步推进校内专业认证工作,促进本科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3月20日下午在双创楼52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批校内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暨OBE理念培训会。认证专家陈卫星教授、本科生院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的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李静主持。

会上,陈卫星教授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涵与理解”为主题,围绕“通用标准”和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等维度做了OBE理念的深入讲解,之后李静教授围绕“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工作”及支撑材料的内涵及填写规范等方面做了讲解,并对第四批校内专业认证工作和开展本单位近三年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自查工作做了统一部署,最后专业教师与认证专家做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将专业认证和OBE理念作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抓手,打造了国家工程教育认证与校内自主专业认证相结合的"双轮驱动式"工作格局,持续改进的质量文化,增强了学校本科专业的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度。

文、图:张岩波;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