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9-04-01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3月29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教务处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学习活动。

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共有三部分内容。首先,教务处处长闫莉向全体党员转达了2019年3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刘卫国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郑建山部署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精神,明确要求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政治意识形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廉政教育,防止微腐败。第二项学习内容是学习《中共陕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的通知》,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通知全文和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全部内容。第三项内容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