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7月13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参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革命烈士何挺颖故居,开展了特色活动。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重温了红四方面军在严峻革命形势下的战斗历程。川陕革命根据地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一个重要根据地。川陕革命根据地最盛时的范围包括20多个县政权,约600万人口。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由爱国主义教育广场、革命英雄纪念碑、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和主展馆共同组成,主展馆面积分为四个展区,分别展出了川陕革命根据地陕南苏区革命活动的部分实物、史料图片和红色书籍。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已成为弘扬革命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中心之一,现已创建成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省党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理想信念教育基地。

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敬意来到何挺颖烈士纪念广场,参观了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和烈士故居,并在烈士故居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性铸师魂,以党风促教风,为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星与17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文:叶鹏  图:李炳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务支部获校党委2018-19学年“先进党支部”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