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育人初心、做德才兼备的管理干部”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28         来源:          作者:         关注:

10月25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开展题为“不忘育人初心、做德才兼备的管理干部”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振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我们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就是要坚定不移的服务国家战略,顺应人民要求,遵循教育规律,面对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分析新问题,提出新思路,破解新矛盾,不断促进教育实践创新、教育制度创新、教育模式创新,不断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支部书记刘振亭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从推进课堂革命教学改革、建立更富有人性化的制度环境、建立智能支撑的教学环境和服务模式三个方面提出了推进一流教育和服务工作的方向。最后他强调,我们在日常的政治学习和实际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并就活动内容开展了讨论。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在线召开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