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材征订 >    正文

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教材使用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9-03-29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020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了提升教材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教材征订工作效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通识选修课填报教材使用计划通过“材库高校教材管理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材库教材管理平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通识选修课使用“材库高校教材管理云服务平台”进行教材指定。各门课程原则上均需指定教材,因特殊情况确实不需要教材的课程,也需要教师完成平台上教材指定工作,在选用教材界面选择“不需要”即可。

2. 各学院教师指定完成后,由主管教学领导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审核,

3.通识选修课教材由任课教师指定后,学生自行购买。教师上课用书可持发票由教材科科长、教务处长签字后到学校报销。

4.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于2019年3月15日前完成教材指定及学院审批工作。

二、教材选用程序

(一)登录方式

任课教师通过登录网站“材库高校教材管理云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caicool.cnhttp://u.caicool.cn/account/login)在线选用相关教材.教师指定账号:xatu+教师工号;初始密码:123456管理员审核账号:xatu+教师工号+A;密码:123456789,请教师首次进入系统后尽快修改密码。

(二)教材选用

1.填报方法。由任课教师在网上选用教材。教材信息可在线从材库教材库和学校教材库查询,若未查询到所选教材可按流程自主添加。

2. 材料提交。各学院于2019年3月18日前下载打印教材选用清单,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教材科备案。


教务处

2019.3.6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售书安排的有关通知

下一条:材库高校教材管理云服务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版)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