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材征订 >    正文

学生领取教材注意事项

日期:2019-03-29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1.各班班长(或领教材负责人)带领同学按时到指定地点领取教材。并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坚持按先来后到的顺序排队领教材。

2.领取教材时,各班班长(或领教材负责人)应与发教材工作人员当面点验,核清教材种类、数量、价格,确认无误后在本班教材销售单上履行签字手续,并留下个人电话。

3.各班履行完成教材领取手续后,教材保管及安全责任由各班自行负责,班长(或领教材负责人)应将教材在适当场所集中并迅速发放。因缺页、破损等印刷质量造成的问题教材可调整退换。

4.领教材负责人应妥善保管好本班教材销售单留存联。领取教材现场未解决的问题,以及发现的教材有质量问题需退换的,在领教材后一周内持本班教材销售单留存联到教材科协调处理。

5.关于教材退换:

1)各位同学在领到新教材后,请先作认真检查,切勿急于在新教材上做记号,如有错发、错领、重领或教材印刷质量问题等现象,务必在领到教材后1周内到教材科退换。需退换教材必须完好无污损。凡已做记号或被弄脏、出现破损的不予受理,逾期不办理者作自动放弃退换处理。

2)学生领取教材后无质量问题原则上不能退换,因特殊原因(退学、休学、转专业等)确需退换教材者,提交退换申请(辅导员签字、学院盖章、教材科审批)、教材无任何涂画痕迹方可到发书地点退换,退换截止时间为发教材后1周内,逾期概不退换,造成损失自行承担。

教材科地点:教3-113 联系电话:86173081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3月1日


上一条:已出版马工程教材目录及对应课程+思政课教材+配套教材和资源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售书安排的有关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