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3-28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018号

各相关单位: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结合《西安工业大学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教务发[2018]139号)》(附件1),现启动2019年学科竞赛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安排相关工作。

一、项目申报

1、对于2018年审核批准且确系参加过比赛的竞赛项目,如2019年需要继续参加比赛,项目负责人只需填写《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赛汇总表》(附件2);

2、对于2018年审核批准却因各方面原因未能参加比赛的竞赛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同时填写《2019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参赛汇总表》和《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3),并在附件1中备注未参加的情况说明。

3、2019年新申请的竞赛,项目负责人需要填写附件1、附件2。

、申报范围

为了提高学校在全国学科竞赛领域的整体成绩,把学校各方面的优势力量集中在高水平学科竞赛上,2019年我校学科竞赛的申报范围为:国际级A+类、国家级A类、国家级B类、国家级C类、省级D类、省级E类、省级F类。具体级别和类别的划分,可参考《西安工业大学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教务发[2018]139号)》中第一条第二款的规定。

三、学院初审

各学院需以专业为单位选择推荐1-4项比赛作为各专业重点参加的学科竞赛,每个专业原则上最多推荐4项学科竞赛,1项学科竞赛可以作为多个专业共同重点参加的学科竞赛。

四、申报时间与材料要求

各教学单位初审并对项目排序,汇总附件2,与附件3一并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附件1中第一列的序号代表学院针对本院教师申报的竞赛项目的权重。

各教学单位于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12点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07室)。

联系人:张岩波

联系方式:86173030


教务处

2019年3月7日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2018年教师指导本科生学科竞赛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显著业绩奖励实施办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