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OOC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8〕171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2016年核心课程及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审批结果的通知》(教研发[2016]175号)文件要求及相关管理规定,教务处下发了《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6年MO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18﹞148号),开展了2016年MO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的结题工作。

本次结题采用网络评审及会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MOOC立项建设项目到期应结题共计6项,其中3门已通过省级结题验收,1门申请延期,2门参与了本次结题。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参与结题的项目进行了为期4天的网络审核,以及会议答辩等评审环节,经专家审核后,有1门课程验收优秀,1门课程验收合格。具体结果如下:

2016年MO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结题结果一览表

序号

开课学院

课程负责人

课程名称

课程类型

考核结果

1

材料与化工学院

李炳

材料研究方法

MOOC

省级验收合格

2

经济管理学院

兰小毅

创新·创业学

MOOC

省级验收合格

3

艺术与传媒学院

傅如明

行书教程

MOOC

省级验收合格

4

电信学院

杨聪锟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MOOC

校级验收优秀

5

人文学院

吴林

中国兵器文化

MOOC

校级验收合格

6

光电学院

刘卫国

现代光学技术与武器装备

MOOC

申请延期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督促已结题的MOOC课程以国家精品在线课程的申报要求为标准继续完善课程建设,加大推广力度,积累运行数据。同时要求申请延期的项目按照时间要求完成课程建设,严格把关课程建设质量。


教务处

2018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SPOC课程延期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经费下拨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