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专区 > 学分认定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有关问题的声明

日期:2019-03-29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各学院:

自《关于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的通知》(教务发〔2019〕027号)发布以后,各年级本科生积极申报创新与技能学分,审核认定小组在持续关注申报进展。近期发现个别学生有如下弄虚作假行为:

1、用同一个证书多次技能学分申报。

2、使用虚假证书申报。

3、个人所得证书、荣誉或成果与学分项目要求明显不相符合的申报。

现针对以上问题做如下声明:

1、各位同学须诚信申报。

2、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创新与技能学分认定实施细则》“凡经查实弄虚作假者,按考试作弊进行处理,并且追究有关责任者和管理者的责任”。2019年4月1日学分审核工作开始后,若发现有重复虚假申报的情况发生,视作弄虚作假且拒不改正,将按作弊处理,并取消其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创新与技能学分领导小组

2019年3月28日


下一条:毕业审核与学位授予常见问题答疑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