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6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8〕088号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5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推荐范围及条件:

1.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内出版的教材(包括新版、修订版和重印,以版权页的出版时间为准)。

2.我校教师任第一主编或第一编者,由出版社正式出版的供普通高等教育本科、高职、成教使用的各学科(专业)各类教材(包括文字教材、电子教材和CAI课件),不包括学术专著。

3. 推荐教材须经过本校2届以上(含2届)学生教学实践检验,并得到普遍认可。

4.已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的教材原则上不再申报,获奖教材的修订版再版内容更新二分之一以上,且质量有明显提高的,可参加申报评审,但须同时提交前一版次教材样书。

5.分册出版的丛书、套书,合用一个书号的,只能以整套参评;分别使用书号的,既可以整套参评,也可以其中一册参评。

6.本次评选向创新创业教育类、实验实习实训类教材倾斜。

二、申报办法:

1.本次申报工作以学院为单位统一进行,参评教材由主编人申请,填写《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书》,并聘请两名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填写《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专家评议表》和《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汇总表》,并在汇总表上排出顺序。

2.在评选时间范围内,且已获得2015年和2017年校级及兵工高校优秀教材奖的教材原则上都要申报。

3.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教材工作分会根据各学院推荐的备推荐教材组织专家评审,推荐上报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奖推荐教材4部,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参评陕西省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

三、申报时间:

各学院于2018年6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及2本样书报教务处教材科。并将电子版统一发至706778787@qq.com。

《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书》、《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专家评议表》和《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均可点击:http://www.snedu.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html下载。


教务处

2018.6.1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材(讲义)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