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教务处审核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10-24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51号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校人【2019】219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将对本年度参加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人员的本科教学部分进行集中审核认定。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审核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9:00-12:00、14:00-17:30)

二、审核认定地点:行政楼三层。

5CD16

三、工作说明

(一)教学工作量

1、填写的时间范围是2015-2019共五年(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至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执行《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办法(试行)》陕教人(1991)67号文件(附件1)。

2、 本科理论教学工作量、毕业设计工作量、课程设计的工作量由教务科将提供基础资料并进行教务处审核认定。实验、实习工作量的课时按计算办法执行,由学院审核认定,需提供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的工作量清单。

3、研究生的课时由研究生院认定。

4、继续教育课时由继续教育学院认定。

(二)教材、课程、教师竞赛。

审核认定说明及相关要求见《关于职称评审中教材、课程、教师竞赛认定工作的补充说明》(附件2)。

教师课程立项结题情况详见《校级课程类项目立项结题文件汇总》(附件3)

(三)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

审核认定说明及相关要求见《关于职称评审中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环节认定工作的补充说明》(附件4)

(四)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认定

审核认定说明及相关要求见《关于职称评审中教师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环节认定工作的补充说明》(附件5)

(五)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课程类除外)

教改和教学成果有关获批文件见: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建设成果 http://jwcw.xatu.edu.cn/jxjs/jscg.htm,请在此查询。

四、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张瑛电话:86173074


注:所有附件请在“西安工大2019职称评审”qq群下载。

教务处

2019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进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