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发布延期开学期间第三批线上教学课程表的通知

日期:2020-03-22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我校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继续增开部分线上教学课程。教务处依据线上教学课程开课信息收集情况,编制了新增线上教学课程表,现将《西安工业大学延期开学期间第三批线上教学课程表》予以发布,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老师和学生按课程表时间上课。具体要求如下:

1、学院要对新开课教师做好培训、指导和过程质量监控工作。

2、学校鼓励“MOOC+直播互动”的线上教学方式,建议相关课程组建设或采用线上优秀资源组织教学活动。

3、开课教师要充分借鉴前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建好课程,组织好教学。

4、教师课后及时填写“西安工大本科线上教学统计表”,反馈教学过程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

2020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下发《西安工业大学线上教学规范(暂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