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加强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20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0〕007号

各学院:

为了解毕业设计(论文)远程线上指导情况,帮助学院教师更好的开展工作,教务处进行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情况》的问卷调查。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延期开学期间我校存在部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指导次数少、部分学生进度慢等问题。请各学院按照《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19]152号)文件的整体进度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各阶段工作,要将“停课不停导”的工作做扎实,确保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在延期开学期间,工作不延误、质量不打折。

一、学院要求

1.各学院应根据学校整体进度安排、专业特点及自身实际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实施方案,落实具体时间安排和实现途径,并通知到全体毕业生和指导教师。

2.对于通过实验等方式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合理调整设计方案,提前做好返校后实验安排。

3.各学院应采取措施督促指导教师对学生论文的全过程指导,不得降低质量要求。

4.各学院要做好对毕业生的学术诚信教育。对发现有学术不端行为者,一经查实,学校将严肃处理。

二、指导教师要求

1.指导教师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确保质量。指导教师应通过电话、QQ、微信、邮件等方式等主动联系学生,进行线上指导。

2.指导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至少每周1次,及时了解学生工作进度,提出评价和指导意见。

三、学生要求

1.延期开学期间,全体毕业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过网络线上开展,并按学院具体进度和要求执行,

2.毕业生应主动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按要求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定期向指导教师报告进展,接受指导教师和学院的指导及检查。

四、电子文献查阅

为保障毕业生在延期开学期间顺利撰写毕业论文,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共同推出“抗击疫情,知网研学免费使用”读者服务方案-开通了机构用户。详情见链接内容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NzU2MjE5MA==&mid=2650692470&idx=2&sn=351746cc0a1a18b809e738347638e382&chksm=8376cdd7b40144c13ebcd22d81f5ec2bd55993da89fc3860089b028ccdd63ff0bc2690492c7e&mpshare=1&scene=23&srcid=0319OH55aw14ibdzibJHge8q&sharer_sharetime=1584598028474&sharer_shareid=ecf34bb54324a46a687aa71d4c2bf540#rd


教务处

2020.3.19

上一条:关于发布延期开学期间第三批线上教学课程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