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全部理论课程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日期:2020-04-01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和教学工作需要,学校决定从2020年4月13日起本学期全部理论课程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本学期理论课程教学任务能够按期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尚未开展线上教学的理论课程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结合《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程表》(附件2)、《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线下理论课程表(已开始线上教学)》(附件3)认真进行核对,确保所有课程从第8周起开始进行线上教学。

2.开展线上教学存在困难的课程,学院需要积极创造条件,保障课程按时开出。确因条件所限,无法按要求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学院需提出解决方案,并报教务科备案。

3.已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每周上课课时数未达到要求的,需增加相应课时数。增开的课时上课时间须按原线下课程表(附件2)的安排执行,并填写《线上教学上课时间调整备案表》进行备案。

4.已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由于调整时间而与增开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的,原则上从第8周开始执行原线下课程表。若确有实际困难,由教师和学生沟通选择其他时间上课,报经学院同意,并向教务处备案后执行。

5.具备开展线上教学条件的实验课程,可申请开展线上教学,以减轻后续教学压力。

6.建议各教学单位积极推进课程设计的项目式教学改革,适时向学生发布设计任务,分散进行设计,以减轻后续教学压力。

要求各单位于4月7日(周二)17:00前将相关课程安排情况报送教务科。


教务处

2020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明节假期停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