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04-03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01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需要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进行核对,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核对内容

1. 教学进程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教学进程见附件1,重点审核教学进程中的集中实践环节周数与培养方案是否致。若教学进程需要调整,请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教学进程调整申请单》(附件2),经教学院长审批同意后报送教务处审核。

2. 开课计划

(1)培养方案设置课程

专业负责人在教务系统核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一致性,若有调整需求,需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课程调整申请单》(附件3),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报教务处审批。

(2)通识教育选修课

专业负责人在教务系统中核对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计划。所有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计划确定后,学院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计划汇总表”报送教务处(附件4),汇总表中开课及不开课课程均须列出,并注明是否开课。若有新开课程,还需要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申请表”(附件5),经学院论证、审核,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方可开设,开设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师应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

二、时间安排及材料报送

1.电子材料报送:4月3日-419日

学院报送《西安工业大学教学进程调整申请单》、《西安工业大学课程调整申请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计划汇总表》、《西安工业大学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申请表》电子版材料,材料中需要签字的部分必须注明签字人姓名,并发送至邮箱:jyk301@126.com

2. 纸质材料报送:开学后第一周内

学院将《西安工业大学教学进程调整申请单》、《西安工业大学课程调整申请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计划汇总表》、《西安工业大学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申请表》纸质材料及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及教学进程确认稿(教务系统中打印),签字盖章后一并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01室)。

其它事项

1. 人员权限

各学院应安排专人负责教学进程及开课计划的核对工作,负责核对工作的人员名单已按之前报送信息录入系统并赋予相应权限。若有人员调整需求,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处理。

2. 教务系统操作说明

教学进程、培养方案、开课计划查询及打印均在教务系统进行,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6。

联系人:叶鹏(13474134383),邮箱:jyk301@126.com


教务处

2020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全部理论课程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