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发布延期开学期间第四批线上教学课程表的通知

日期:2020-04-12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学工作需要,学校要求从4月13日(第8周周一)起所有理论课程均开始开展线上教学,确保本学期理论课程教学任务能够按时完成。教务处编制了《西安工业大学延期开学期间第四批线上教学课程表》,现予以发布,请各单位遵照执行。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学院要对新开课教师做好培训、指导和过程质量监控工作。

2.学校鼓励“MOOC+直播互动”的线上教学方式,建议相关课程组建设或采用线上优秀资源组织教学活动。

3.开课教师要充分借鉴前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在教学平台建好课程,组织好教学。

4.教师上课过程中若发现冲突应及时备案调整,并与学生沟通确定补课时间。

5.课后应及时填写“西安工大本科线上教学统计表”,反馈教学过程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教务处

2020.4.12

上一条:关于对本科生线上修读通识选修课刷课等违规行为进行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师生填写《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开展情况调研问卷》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