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4-16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竞赛主旨是为了选拔和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与改革。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形式参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每支参赛队1-3名学生,每支参赛队限指定1名指导教师,每名学生限参加1支参赛队。

三、参赛作品准备

比赛内容以网络安全技术为主,涉及编码解码、加密解密、网络编程、渗透测试、二进制安全信息隐藏等。学生通过登陆网址(https://www.wjx.top/jq/71717982.aspx)获取具体参赛信息并报名参赛。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网络参赛(CTF解题模式);

2、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在线报名,至4月23日晚24:00截止;

3、校赛时间:2020年4月25日(周六)9:00-17:00 。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喻老师;

2、联系电话:18049278312;

3、竞赛咨询QQ群:1080301192。

六、补充说明

1、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

2、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3、比赛期间禁止以任何形式请求外界援助或非法攻击其他选手,一经发现均按退赛处理。



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五一放假期间教学活动安排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本科生线上修读通识选修课刷课等违规行为进行处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