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DS)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4-22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 大赛”或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参赛者须为我校本科生。每2-4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不限专业,提倡理、工、管、文专业学生交叉组建团队参赛。每个参赛队设1-2名指导教师。

三、参赛作品准备

本届主题:新零售•新设计•新制造。

赛项设置板块:

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包括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机电工程设计、工程分析计算、工业仿真、数字工厂、数字制造,模具设计、数控编程等);

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包括数字城市、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BIM设计、室内外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智能家居等);

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包括文化创意、数字艺术、新媒体艺术、微电影与动漫、游戏设计、数字旅游等)具体内容,依据该比赛具体情况撰写。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网络答辩(如届时疫情结束,则现场答辩)。参赛选手应提交创新方案及必要的三维模型(或其他形式的资料),并制作PPT。参赛作品以报名表、三维模型和PPT形式上报。竞赛答辩用PPT形式报告,格式参见附件。组办方将提前通告相关学生,明确答辩方式。

2、校赛时间:2020年6月5日18:00。

3、校赛地点: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如现场答辩地点暂定工2-504)工2-504。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邮箱:3195652457@qq.com

2、联系人:万宏强,电话:13363941134

3、咨询工作QQ群:群号850748223(名称:第13届3D大赛交流群)

六、补充说明

校赛不收取报名费。省赛及国赛报名组织与经费报销工作,由竞赛承办单位负责。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20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五一放假期间教学活动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