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度省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5-19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27号

按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2019〕266号)文件精神,省级教改项目实行开题报告制度,项目开题报告会由项目学校组织。现就我校2019年度省级教改项目开题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答辩时间

5月21日(星期四)上午8:40-11:30

二、开题答辩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集中答辩开题。

三、工作要求

1.工作方式项目组陈述,专家提问。重点项目陈述20分钟,专家提问10分钟;一般项目陈述8分钟,专家提问7分钟。

2.汇报内容包括研究目标、研究方案、预期效果、研究计划等,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汇报以PPT形式演示,由项目负责人汇报。

3.公开答辩本次答辩公开进行,项目组其他成员必须参加开题答辩会议,其他项目组成员可以旁听。

4.其他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调试话筒、屏幕共享等功能。按照答辩顺序及时间要求进行答辩。

四、后续工作

1.开题答辩后,项目组根据专家意见修改材料,并按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的材料格式及份数将材料于5月25日前交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1室)。

2.各项目均需参加省级开题,其中重点攻关项目和重点项目还需参加省厅组织的开题答辩。


教务处

20120年5月19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线上考试系统云端培训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运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