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6-04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3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2010〕44号)文件规定的结题要求,现将2020年校级重点教改项目、专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答辩范围

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重点项目、专项项目;2016年、2017年校级教改重点延期项目及整改项目。

二、答辩时间与形式

时间:2020年6月8日上午9:00-11:00

答辩形式: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结题。

第一答辩组:

会议号795446737 答辩秘书:张瑛

第二答辩组:

会议号365915828 答辩秘书:叶鹏

第三答辩组:

会议号889880872 答辩秘书:岳童

三、答辩工作要求

1、答辩方式: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陈述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2、汇报内容:成果的基本观点、主要内容及结论,特色与创新之处及本项目研究的突破性进展(理论上的新观点、实践中的新举措);实践效果或应用情况,社会影响等;成果形式;本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今后的研究设想;本项目研究的经费支出情况。

3、其他要求: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调试话筒、屏幕共享等功能。按照答辩顺序及时间要求进行答辩。


教务处

2020.6.2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网上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