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网上核对学籍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0-06-04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34号

各学院:

为了确保学生学历学位信息的准确性,请通知所有的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6月15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仔细核对所有个人学籍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图像信息、专业名称、姓名、性别、民族等6个关键信息。核对注意事项如下:

1. 2020届本科预计毕业生名单在教务群QQ共享,请下载学生名单通知并确保每个学生有确认信息的回馈。

2. 2020年6月19日前,填写附件《2020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籍信息反馈表》交至教务处质监科(教3-215)。

3.若有账号登录不上等问题,请严格按学信网提示反馈到学信网客服邮箱或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在线咨询。


教务处

2020-6-4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