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0-06-22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47号

各学院:

为满足部分毕业生就业报到需求,学校在6月9日通知的总体教学工作安排不变的情况下,提前组织部分已符合毕业答辩条件且已签订就业协议或合同学生的毕业答辩、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并于7月8日进行派遣。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申请

学业成绩合格,已做好毕业答辩准备,签订就业协议或合同且对就业报到时间有要求的学生可于6月23日前向学院提交提前派遣的书面申请,并提交已完成的毕业论文。

二、毕业答辩

各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即日起可开始组织毕业论文查重并组织毕业生答辩。

三、毕业审核

学院须对提前派遣学生进行毕业条件审核,填报《2020届申请提前派遣学生毕业审核情况汇总暨毕业答辩成绩报告单》(见附件1),于6月29日下午16:00前报送至教务处质监科。

四、学位审核

因受记过以上行政处分,或学位课不及格记录超过7门及以上,或因有考试作弊记录等原因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但拟以“显著成绩”申请学位的学生,由学院对其申请理由及支撑材料进行审核,并汇总填报《2020届本科毕业生“显著成绩”初审情况表》(附件2),连同相关支撑材料于6月28日上午10:00前报送至教务处质监科。此项目不限于申请提前派遣的学生。

五、其他说明

1.学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审核原则、标准应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详见《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及学位授予审核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20]45号)。

2.要求填报的表格除按规定报送纸质版外,请将电子版发送邮箱xatuzjk@163.com。


教务处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7月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