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对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0-06-29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51号

各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校级教改项目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按时完成项目研究任务,依据《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2010]44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校教改项目实行中期报告制度。现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见附件1)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年7月1-7月15日

二、检查方式

1.项目组自查

项目主持人根据项目研究计划,结合项目研究情况开展自查,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以下简称《中期报告》)(见附件2),并交由所在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

非教学单位承担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将《中期报告》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1室),由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2.学院审核

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对教改项目进行审核,给出“合格”或“不合格”审核意见。学院汇总意见,并填写《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3),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备案。

三、材料提交

1.纸质版报送。《中期报告》(A4纸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后一式一份,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7月15日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301室)。

2.电子版提交。各项目组将签字盖章后的《中期报告》扫描成PDF格式,登录我校质量工程平台进行提交。质量工程平台网站为http://xatufanya.zlgc2.chaoxing.com/

逾期不提交材料的,学校视为自行终止项目研究。


教务处

2020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