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双创赛事。赛事分为社会组和高校组。高校组大赛针对全国各高等学校,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依托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产业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师生创业项目及成果的落地与转化。自2015 年举办首届大赛,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参赛作品要求

本次竞赛要求提出聚焦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慧媒体、智慧教育等各方面应用设计方案。

四、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以线上形式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资料,具体方式如下:

1、参赛队填写参赛汇总表(附件1)和作品完整方案(商业计划书,题目和格式不限)电子版于2020年7月9日前发至邮箱591277970@qq.com。

2、2020年7月6日前,参赛队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并网上提交作品;具体报名流程参照官(http://www.cmiic.org.cn)要求。

五、联系方式

任老师,电话:18629613751。

六、其他

《中国通信学会关于举办2020年(第六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的通知》,内容见官网。http://www.cmiic.org.cn/xwnr_106.aspx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9年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