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劳动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覆盖海峡两岸高校的顶级专业学科竞赛。中国劳动学会隶属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隶属中华全国中工会。该赛事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应用型人才开发平台。该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央广网、央视网、CCTV13朝闻天下均有赛事报道。2020年举办的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以“践行、践业、践教,共建应用型人才增能平台”为主题,采用校内预选、地区赛、总决赛系统模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企业全程参与模式。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4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参赛队填写“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1395025649@qq.com,并于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大赛QQ群进行咨询并参加培训。

2.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中午12:00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线下由无领导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实务设计、职场实战以及HR-English五个模块分五个赛道分别进行竞赛。

2.校赛时间:2020年9月26日

3.校赛地点:教5-505(人事测评实验中心)等五个比赛点

五、联系方式

1.第六届HRU校赛选拔赛QQ群:839755516

2.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8629585180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第六届HRU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2:第六届HRU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参赛人员信息汇总表

附件3:组委会开赛文件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 9 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ACM-ICPC年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