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ACM-ICPC年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ACM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国际权威组织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的一项大学生编程竞赛,是世界上公认的水平最高、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经ACM-ICPC亚洲区竞赛委员会授权,陕西赛区将于2020年9月26日举办 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编程基础和算法设计能力。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竞赛校内选拔采用“面试+机试”的形式进行。

四、报名及选拔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7日晚19:30

地点:工1-40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莉老师联系电话:13891968421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0年陕西省第8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邀请函


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