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0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00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安排》通知要求,现组织填报本科教学基本状态相关数据,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内容

1.需各学院填写/核对的表格共19个,表格模板见附件1。

2.各学院在填报数据时注意在表格模板上填报数据,请勿修改表头内容,以免上传数据时出现问题。

3.请各学院务必按照《2020年数据填报指南》(见附件2)完成相关表格的填写/核对工作。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10月30日前将数据打包压缩后发至邮箱361211279@qq.com,文件名以“学院名称+填报人”命名。

三、相关要求

1.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的基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

2.填报人需对数据真实性负责,所有提交数据须经教学副院长审核。

3.填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按附件3所列事项联系人咨询相关人员。


附件1: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表格模板

附件2:2020年数据填报指南

附件3:填表相关咨询人员


 

教务处

2020.10.20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补办学生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