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补办学生证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1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102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预计安排2个学生证及火车票优惠卡补办批次,学生可按照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批次申请。现将补办工作安排如下:

一、补办流程

(一)学生申请时间:

第1批次:10月26日-10月30日

第2批次:12月1日-12月4日

请务必在时间段内及时提交申请材料,过期提交不予受理。

(二)申请流程:

二、学生填写《学生证丢失承诺及补办审批、交费程序一览表》(见附件。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向财务交纳补办费用。

(1)请确保申请表所填火车乘车区间等信息与旧学生证保持一致,学院应按照存档的《新生登记表》进行信息审核。教务处在补办信息复核中,若发现信息不一致情况将不予补办。

(2)本地不需乘火车的每个补办学生证工本费3元,外地乘需乘火车每个补办学生证工本费10元(含火车优惠卡),本地指西安所属行政区(11区和2县:未央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灞桥区雁塔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高陵区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外地学生如不申请火车优惠卡,工本费3元。

2.学生提交补办材料。将办理完毕的《学生证丢失承诺及补办审批、交费程序一览表》翻拍电子照片,按批次补办时间发送至邮箱:xatuzjk@163.com邮件标题格式:学生证补办+年级+学院+学号+姓名。

3.教务处审核制证,学生领取学生证。教务处按2个申请批次分别进行资格复核并制证,对补办学生证盖校印、钢印后发给各学院,学院通知学生领取学生证(每批次学生申请结束后约2-3周)。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生证丢失承诺及补办审批、交费程序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