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2学期课程改选的通知

日期:2020-04-28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学院:

为保障线上教学秩序,本学期初未开放教务管理系统中课程的改选、补选和退课。根据线上教学进展情况和学生实际需求,学校决定开放课程的补选、改选和退课,学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选课或退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补选课程学生仅可改选经任课教师同意且参加线上修读的课程。否则,私自选修的课程成绩将以零分计。

2.《大学英语》课程免修根据学校规定达到《大学英语》课程免修要求的学生,须改选相应的《大学英语》免修教学班。免修课程的成绩由老师根据相关制度予以认定。

3.《大学体育》课程因健康原因不能正常修读《大学体育》的,可改选保健类体育课程。修读保健类课程的同学在返校后需提交相应医学证明材料。

4.休学复学的学生选课:受疫情影响无法办理复学手续的同学,可向学院申请暂时恢复学籍,获取选课修读资格,待返校后再办理复学手续。

5.冲突选课:重修选课时,如因上课时间冲突无法选课的,需要向所在学院提出冲突选课申请,申请需要同时附上任课教师同意选课的留言凭据。冲突情况下的选课由学院教学秘书老师代理选课。

6.通识选修课:本学期的通识选修课不再进行选课和退课。

7.选课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4月30日-2020年5月8日

8.其他事项

1)选课退课结束后,请各学院及时通知任课老师关注名单变化情况。

2)请告知学生慎重选课、退课。选修后不修读的课程成绩单中会出现零分记录,且记录无法更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的通报及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