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5-10         来源:          作者:         关注:

“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是全国性园林规划类学科竞赛,已连续举办了九年,每年吸引来自国内外500余所规划设计类专业的院校参赛,受到业内广泛认可,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产生了良好声誉和广泛影响。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网络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大三及以上年级本科生,皆可以个人或团体(最多5名学生)为单位报名参赛。对于团体参赛队,须明确团队主创设计师1名。

三、参赛作品准备

1、参赛作品主题

近年来,因生态事件引发的公共安全问题在世界各地频发,它们给人类安全生产和健康生活带来了严重危害。敬畏自然,与自然万物和谐共生,已成世界命题,势在必行。本届大赛以“景观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实现健康生活,回归自然的,提升人类社会整体免疫力。该主题涵盖了乡村振兴、产业新城、城市新区、街区更新、旧城改造、文化创新等领域。

2、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内容):风景区规划、绿地系统规划、旅游度假区规划、公园与花园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园区景观设计、城乡公共空间、立体绿化设计等。

参赛作品(图纸电子版)需要包含展览用图、评审用图和出版用图,其中出版用图中还须包括场地现状分析图、项目总平面图、鸟瞰图、各类分析图、重要节点设计详图等。具体要求见下表。

用途

图像尺寸

分辨率

格式

图面要求

展览用图

900mm×1200mm

150 DPI

CMYK

图面文字不超过300字,大小不超过20M

评审用图

900mm×1200mm

150 DPI

JPG

图面文字不超过300字,大小不超过20M

出版用图

原始图片

300 DPI

JPG

能代表作品完整性的10-15张图片及设计说明、设计感悟等

3、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请各参赛选手(团体)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在6月10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124854701@qq.com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线上评审。

2、校赛时间:2020年6月13日。

3、校赛网络平台软件:腾讯会议(电脑版)。学生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参加评审答辩,会议号届时将提前在竞赛组委会QQ群中公布。

五、联系方式

1. 电子邮箱:124854701@qq.com;78332631@qq.com

2.联系人:刘老师(13636818442)、董老师(18709231856)

3、校赛QQ群号:801012798


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英语Ⅱ》和《大学英语Ⅳ》课程在线月考(第三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