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5-10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国家级高等级学科竞赛。大赛以“创意”为核心概念,以“创新”为育人目标,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指标体系之一。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1.竞赛参赛作品分类

共包括8种类型,分别是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公益类。具体命题要求及作品规格要求,请参见大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上的“命题策略单”和“参赛办法”。

2.参赛流程

第一、所有作品需按参赛要求首先完成官网线上作品提交,生成作品编号、报名表后方可参加校赛。

第二、校赛报名需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和纸质版)、报名表(未签字电子版和已签字电子版)、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其中报名表是参赛学生在官网系统提交作品后自动生成,组委会无法直接提供。受今年疫情影响,相关材料的提交方式调整如下:

1、请参赛者将参赛作品(电子版)、报名表(未签字电子版和已签字电子版)、统一生成的作品编号条(电子版)、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版)请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以作品编号命名),发送至邮箱3459541744@qq.com,由校赛组委会统一打印制作,学生不再打印参赛作品的纸质版。

2、报名表(已签字版)的制作。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级高水平学科竞赛,对于作品版权的保护及侵权问题高度重视,所以报名表(签字版)不可省略。如学生具备打印条件,请打印报名表后签字,将签完字的报名表扫描或拍照,制作成报名表(已签字版);如学生不具备打印条件,请参照附件1授权书格式和内容,在空白纸张上亲自手写授权书后拍照,作为报名表(已签字版)的替代,校赛组委会在收到替代材料的邮件后,由组委会老师代为打印签字。

四、校赛形式、时间和地点

1.校赛形式:线上专家评审。学生提交作品后,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逐一评审。

2.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20年6月19日16:00前。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陈老师

2.联系电话:18049025681

3.第12届大广赛咨询QQ群:1033424156

六、补充说明

校内选拔赛是推荐学生参加省赛的唯一方式,所有报名团队务必参加校内选拔赛,并按照规范提交参赛相关材料,对于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或参赛资料不全者取消校赛资格。


教务处、文学院

2020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的通报及相关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