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 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6-09         来源:          作者:         关注:

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由全国工业设计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创新平台、广东省本科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竞赛组委会组织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在全国高校和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本届大赛以“万物始新·设计无界”为主题,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

按照国赛组委会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线上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1、竞赛参赛作品分类

智能与体验、服务与系统、文化与社会创新、时尚与生活、材料与工艺。

具体命题要求及作品规格要求,请参见大赛官网(www.cuidc.net)上的“大赛类别”和“赛事流程”。

2、参赛流程

第一、所有作品需按参赛要求首先完成官网线上作品提交,生成作品编号、报名表后,方可参加校赛。

3、校赛参赛资料

校赛报名需提交参赛作品(电子版)、报名表(电子版)、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以上材料请制作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以作品编号命名),发送至邮箱921128241@qq.com

报名表是参赛学生在官网系统提交作品后自动生成,组委会无法直接提供。请参赛学生参照《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报名表授权书》(附件2),在空白纸张上亲自手写授权书,拍照制作成报名表照片,校赛组委会在收到照片邮件后,由组委会教师代为打印签字。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线上专家评审。学生提交作品后,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逐一评审。

2、作品提交截至时间:2020年6月25日16:00前。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周老师

2、联系电话:13519175304

3、咨询QQ群:856091761



教务处、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年6月8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