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6-10         来源:          作者:         关注:

“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是由亚洲园林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园林景观设计类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旨在促进风景园林行业和谐发展,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园林设计水平,活跃学习气氛、展示学子风采,每年有来自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参与。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1.参赛类别

大学生国际竞赛参赛类别设置分为主题竞赛类、课程设计等类别。具体命题要求请参见大赛官网(http://yyb.chla.com.cn)上的“大赛主题”。

2.作品要求及范围

参赛作品(内容):风景区规划、绿地系统规划、旅游度假区规划、公园与花园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园区景观设计、城乡公共空间、立体绿化设计等。

参赛作品(图纸电子版)需要包含展览用图、评审用图和出版用图,其中出版用图中还须包括场地现状分析图、项目总平面图、鸟瞰图、各类分析图、重要节点设计详图等。具体要求见下表:

用途

图像尺寸

分辨率

格式

图面要求

巡展用图

900mm*1200mm

300 DPI

CMYK

大小不超过20M

评审用图

900mm*1200mm

150 DPI

JPG

大小不超过20M

网展用图

1000px*1300px

72 DPI

JPG

大小不超过800kb

3.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请各参赛选手(团体)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在6月20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78332631@qq.com。

四、校赛形式、时间、平台

1.校赛形式:线上评审

2.校赛时间:2020年6月23日

3.校赛网络评审平台:腾讯会议,ID:675 680 879

五、联系方式

1.2020园冶杯校赛QQ群:724952678

2.联系人:艺术学院-董老师(18709231856)、建筑工程学院-刘老师(13636818442)


教务处、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 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