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06-11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38号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现将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有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安排

1.检测对象: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

2.检测时间:6月23日-6月30日

3.检测系统:学校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网址:http://vpcs.cqvip.com/organ/lib/xatu/

4.检测账号:学校提供各学院学术不端检测管理员账号和学生账号。学院管理员账号由学校下发各学院管理员,学生账号为“XS+学号”(例:XS15040513150),学生登录初始密码为个人出生年月日(例:20200101)。

5.检测篇数:首次检测篇数根据各学院毕业人数的100%下拨,对于检测结果为B类和C类需要再次检测的学生,届时学校根据学院管理员提交的二次检测学生名单下拨检测篇数。

6.检测工作流程:

(1)学生对提交上传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统一命名,名称为“姓名-论文名-学号”,上传格式统一为Word版本,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学生版》。

(2)学院管理员根据《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系统操作手册-管理员版》(附件2)对学生已上传待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批量提交检测,待检测结束后,将检测成功的名单向学生公布,通知学生及时登录网站查看检测结果。

7.检测结果处理办法:各学院按照《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处理办法》执行,详见附件3。

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

7月8日-7月15日

备注:学生如果因工作单位要求等原因提出提前答辩等特殊诉求,先按照学生管理部门的程序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各学院统筹安排进行,截止时间不晚于7月15日。

2.答辩形式:线下/线上答辩

备注:已返校学生原则上采用线下答辩形式,未返校学生可采用线上答辩形式,各学院根据本学院情况制定答辩方案。

3.毕业设计(论文)格式审查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毕业设计管理手册》中的“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进行严格审查,确保符合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中相关的要求。

4.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

为了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及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和质量,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结束后,对全校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及指导教师进行评优,评选办法见附件4《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试行)》。具体评选优秀指标详见附件5。

三、毕业设计(论文)校级评委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要求加强高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环节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校级检查工作如下安排:

1.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中,学校将从各学院提交的答辩安排中抽取部分专业的个别答辩小组,分别选派1名校级专家进入该答辩小组担任评委,同小组其他评委成员组成答辩小组,履行答辩小组成员的相关职责。

2.各学院安排学校抽调的评委参加本学院工作时,应注意避开抽调专家参加学校抽样答辩的时间。

3.参加校级抽样答辩的专家名单和抽样答辩小组名单另行通知。

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1.学院答辩安排报送时间

2020年6月15日之前将学院答辩安排电子版报实践科(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8)。

2.学院答辩成绩报送时间

2020年7月16日16点之前报质监科。

3.学院报送评优推荐表时间

2020年7月17日之前各学院将电子版,纸质版报实践科,表格详见附件6和附7。


教务处

2020.6.10

上一条:关于印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