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本科学生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0-09-04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73号

各教学单位:

兹定于2020年9月4日16:00开始进行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的选课,需要进行选课的课程包括:

1.2019级学生除《形势与政策》之外的应修课程;

2.2017级、2018级部分专业的专业选修课、方向课;

3.通识选修课;

4.需要重修、补修的课程等。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级学生选课安排

1.选课整体安排

2019级学生需要根据专业培养方案选修应修的课程,教务系统中未安排具体时间的课程设计、实训、实习等实践类课程也要选课。

2.《体育Ⅲ》选课

体育课实行选项制,选修体育课的学生须选一个相应项目、且只能选择一个项目作为修读内容。《体育Ⅲ》可选项目见附件1。

经体育学院认定,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学生,选修《体育保健》课程。

3.《大学英语Ⅲ》选课

《大学英语》课程授课对象共分四类,分别是文管类、理工类、智能制造类、体育艺术类,具体要求如下,并参见附件2。

  1. 2019级文管类专业学生修读《大学英语》文管类,课程代码4418。

  2. 2019级理工类专业学生修读《大学英语》理工类,课程代码4418。

    3)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2019级修读《大学英语》,课程代码8097。

    4)体育艺术类专业学生修读《大学综合英语》由文学院统一安排,暂不自主选择教学班。

、小语种课程选修

  1. 开设《大学法语I》和《大学德语I》2门小语种课程,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均可选修。小语种课程学分可等同于通识选修课学分。

、方向课、专业任选课选

  1. 各教学单位指导学生按专业、方向选课。

    、通识选修课选

    通识选修课分为线下和线上课程,选课全部在教务系统进行。线下课程在校内修读,按教务系统课程表上课;线上课程在超星尔雅、智慧树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平台修读,开课事宜另行通知。

    1.线下课程

    线下通识选修课第4周开始上课。

    2.线上课程

    线上课程选课安排另行通知。

    、本硕一体课程

    研究生院面向本科生开放部分研究生课程,课程学分可认定为通识选修课学分计入总学分,学生如果在本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攻硕期间免修该课程。学生可根据公布的课程进行试听,试听后需要选课的学生可以在教务系统上选课。

    、重修、补修课程选

    1.需重修、补修的课程,须在开放选课时限内自主进行选课。

    2.重修课程选课时,可以选修当前学期开设的线下课程,也可选修学校提供的线上课程。

    3.选修线上课程的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学习并参加学校组织的期末考试,线上考核结果作为平时成绩计入总评成绩。

    4.重修、补修课程时,要确保选修课程与培养方案要求一致。

    5.实践课程重修选课后务必与任课老师联系上课事宜。

    、时间安排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选课时间安排表

选课时间

选课安排

9月4日-9月10日

选课

9月28日-10月4日

退课、改选、补选

10月5日

选课截止

八、其他要求

1.各学院务必落实《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要求,组织学业导师指导学生解读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修读计划和选课。

2.请通知相关学生严格按时、按要求进行选课。如果学生选课出现问题,咨询所属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若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无法解答处理,由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沟通。

附件1:2019级《体育Ⅲ》项目明细

附件2:2019级《大学英语Ⅲ》课程安排明细

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及毕业生补授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