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0年教改实验学院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0-09-12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教改实验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安排,各开班学院经过学生宣讲、报名、初选、面试等环节,坚持择优选拔的原则,完成了实验班的招生录取工作,经教务处审核,拟录取305人,现将2019级教改实验学院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0年9月12日-9月14日。

为不影响学生学业,公示期间学生随新班级听课,正式录取名单公布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情况反馈至相关学院或教务处。如反馈情况属实,确不符合教改实验学院录取条件的学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教务处联系方式:86173068(电话)jyk301@126.com(邮箱)

教务处

2020年9月12日



上一条:2020年度拟批准转专业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