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2020年度拟批准转专业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0-09-12         来源: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各有关单位、广大师生: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及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考核、综合面试等环节,拟同意吴达满等90名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名单见附件1)。因教改实验学院招生、参军复学、身体健康、特长等原因,经学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拟同意樊琳兴等49名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名单见附件2)。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9月12日-9月14日。为了不耽误转专业学生的学业,相关学生可自公示之日起随新专业班级听课,正式转专业名单公布后再办理转专业手续。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情况反馈至教务处。如情况查实,确不符合转专业条件或舞弊者,将取消相关学生的转专业资格。

教务处联系方式:(电话)86173082

(邮箱) 38021754@qq.com

教务处

2020-9-12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教改实验学院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