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了加深高校学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企业、社会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企业的推广应用,根据国家和社会对工业工程创新型人才的要求,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鼓励大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三、竞赛安排及要求

竞赛安排及要求见附件。

四、名及作品提交

参赛学生自行组队并联系指导老师并填写西安工业大学工业工程改善创意大赛报名表和审批表(附件2和3),电子版发送至:iejingsai@qq.com,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庆17020211119

校内选拔赛QQ群:362287672

六、竞赛监督

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173030

 

附件1:竞赛日程安排及要求

附件2:竞赛报名表

附件3:团队申报表

附件4:《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ACM-ICPC年陕西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