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09-1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机构主办国家级C类学科竞赛,是国内影响力较高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

为筹备选拔优秀队伍参加2020年赛事,拟组织校内选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凡在籍在册的本科大学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以小组为单位参赛,每参赛小组限3名学生成员,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

三、参赛组别

本科院校组。

四、参赛方式及安排

本次校内赛使用线上报名,现场答辩和展示两个环节进行选拔。请有意参赛的学生先加入竞赛QQ群,了解详细报名流程。

校内选拔赛交流QQ群号:578294125

QQ群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5日

校内选拔赛时间:2020年9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许韫韬(办公室:工5-211室)电话:13379036049

康振电话:18706840586

六、其他

《2020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通知》内容详见官网:www.robotmatch.cn

参赛项目及比赛规则详见大赛网站页面内“比赛规则”下《2020本科院校组规则(各高等学校本科层次的学生)》内容。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十一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