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年度在校生学籍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24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8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厅有关在校生学籍电子注册通知精神,规范学籍学历管理,准确掌握学生学籍信息和异动情况,顺利完成年度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现将在校生学籍核对工作的具体要求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核对对象

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在校学生(含休学和延期毕业的学生)。

二、学籍信息核对安排

(一)核对方式

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以下简称“学信网”)

(二)核对时间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在2020年9月28日前完成个人基本信息自查。

(三)核对内容

1.学生基本信息核对:包括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名称、入学日期。

2.学生“注册状态”核对:所有在校学生的注册状态均为“注册学籍”状态,休学学生状态为 “休学”,参军保留学籍学生状态为“保留学籍”。

(四)对异常数据的处理

1.若发现学籍信息有误的,请各教学单位将学籍异常情况汇总至《学院学籍异常情况汇总表》(附件1,下文简称“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的电子和纸质(领导签章加盖学院公章表格一并交至教务处质监科备案,由教务处进行后续信息处理。

2.学信网中有69人暂缓注册(名单将单独发给相关单位),请各单位进行核对,标注他们离校原因时间及其支撑材料(学院留存的材料)。

相关工作事宜说明

1.各学院于2020年9月29日前将表格交至教务处质监科。

2.本次学生核对学籍信息将存档,请各学院务必重视。教务处将以本次核对结果为重要依据,对其进行学籍信息的电子注册,所以请相关负责人严格把关,认真核对。

联系人:朱海涛13096942073 QQ:342937741


附件1:学院学籍异常情况汇总表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