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28         来源:          作者:         关注:

“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是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该竞赛每年有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师生参加,该竞赛在全陕和业界产生了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大学生

三、竞赛形式与内容

本校内赛依据“福思特”财务会计及税务模拟软件在线网考的方式来实施。根据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细则,由学校组织实施。

比赛分为会计和税务两部分。会计部分内容包括:财务会计和成本会计内容;税务部分内容包括:各种税种的税务处理。本赛项为团体赛,每个团队由4 名参赛选手组成。包括一位会计主管、一位出纳、两位会计,依据会计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的相关要求,科学合理分工与合作,共同完成制定工作任务。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参赛队填写“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校内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至邮箱461822381@qq.com。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00

3.报名同学须加入大赛QQ群1054983905,便于联系交流。

五、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

一等奖为参赛人数的10%,二等奖为参赛人数的20%,三等奖为参赛人数的30%,参与奖为参赛人数的40%。

六、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0日中午12:00。

2.比赛地点:教5-509。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旋老师13379261541

八、竞赛监督

教务处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教务处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

1.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规程

2.2020年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校内赛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0年10月28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本科生选修研究生阶段课程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