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28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届创新竞赛“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兵器工业集团)组织的一项重要竞赛活动,每2年举办一届,旨在厚植创新文化,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培育创新人才。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2020-2021年度的校内预选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材化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竞赛形式

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其中团队组成以5人为限(含5人),初赛通过的选手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决赛采取“现场汇报+专家提问+选手答疑”的方式,根据选手汇报答疑情况由各评审专家公开打分,现场公布成绩。

四.竞赛流程

1.第一环节:校赛。

每组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项目申报书,并进行现场答辩。

2.第二环节:网站提交资料。

通过校赛的队伍可通过“兵器人才网(www.nhrdc.cn)”的“兵器工业集团创新竞赛申报系统” 进行报名和课题申报。(https://www.nhrdc.cn:8098/cngcic/)

五.校赛参赛作品提交方式与截至时间

1.提交方式:QQ:995911090@qq.com

2.截至时间:2020年11月5号

六.校赛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6号

2.地点:工3-410

七.联系方式

有意报名的老师请与材化学院的刘翠霞老师联系(电话:15291457058,QQ:995911090)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教务处、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早晚自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五届“福思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