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事处、教务处和学报编辑部联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2019-05-2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19年5月23日上午,人事处、教务处和学报编辑部一行四人赴富平县庄里试验区黄窑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驻村干部张腾的陪同下,扶贫小组成员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逐户探望贫困户杨恒才、杨亚玲和张淑团,深入询问了由我校资助的奶山羊养殖项目近期情况及农户的家庭生活情况。

在与三位老人的亲切交谈中扶贫组了解到,目前各个家庭生活情况良好,奶山羊养殖项目运行顺利,奶羊的健康状况和产奶量均正常。孟窑组的杨恒才老人还特别向小组成员报喜:“屋里有一只母羊还有10天就生羊娃子哩!”

据悉,我校严格按照省上扶贫相关要求,持续两年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工作。各扶贫小组由牵头二级单位组队前往扶贫,探望并慰问已脱贫户,及时了解农户的生活状况,听取农户的帮扶需求。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贫困户生活信心,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持续巩固扶贫成效。

1CD83

转自西安工业大学扶贫专题网站:http://fp.xatu.cn/info/14884/189057.htm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陈桦副校长一行赴厦门华夏学院进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