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蓝桥杯”软件与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05-30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及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大赛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届大赛我校计算机学院承担了陕西省选拔赛的组织工作,并积极组织我校多支队伍参加软件个人赛和团队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徐飞、苏小会、孙喁喁等教师指导的焦焱、王洁等学生,在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个人赛和团队上,共计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5项目、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我校评为优胜单位并授予优秀组织奖。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在我国计算机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学科竞赛,旨在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加快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队伍培养,促进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架设计算机软件人才与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企业之间的蓝桥。


文:张岩波、徐飞  图:吴宗原  审核:李炳



上一条:教务处等多部门联合调研智慧教室建设

下一条:人事处、教务处和学报编辑部联合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