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材评审会

日期:2019-06-05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6月4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综合科(315室)组织了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材评审会,评审组专家、教务处工作人员等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主持。

会议开始,刘振亭对2019年优秀教材的评审数量、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会议评审流程及工作要求。随后在专家组组长的组织下,专家对2019年申报的20余部教材从教材内容的适应性、完整性、先进性、系统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材一等奖3部,二等奖5部。

文:王春景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姜力军博士来我校开展“问题启发式教学”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等多部门联合调研智慧教室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