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处人员线上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02         来源:          作者:         关注:

3月2日上午,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处人员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

会上,闫莉首先就线上课堂开课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学日报、周报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对未来两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最后对正式开学后的课程安排及特殊情况下的学生隔位就座、错峰就餐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布置进一步工作,以保证线下教学的正常运行。

教务处全体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在线召开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桦、教务处处长闫莉、高教研究室主任谢立仁进行远程巡课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