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数苑考试学习系统平台”使用培训会

日期:2020-10-27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0年10月23日下午,为了响应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过程化管理,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我校教务处在教5-209召开了针对“数苑考试学习系统平台”的使用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新生院副院长王晓颖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刘振亭处长对各位参会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指出高校引入课程建设系统平台系统具有优越性,过程化考核有利于统一不同老师对同一课程的评价;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危机意识,从而有利于学生约束自我;有利于任课老师对学生各个阶段知识的掌握,方便考核等。


随后,数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详细的为大家演示操作流程,主要包括试卷管理、试卷共享、在线测试以及成绩查看和成绩分析等相关内容。培训会上,各位教师与培训讲师结合数苑系统的功能,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数苑考试学习系统平台”的引入,为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技术支持,为推动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课程的过程化考核提供了助力。

新生院数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教师、基础学院承担大学物理教学的老师及教务管理人员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撰稿:吴朝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我校6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