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6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0-11-02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共有6门课程上榜,包括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2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1门,进榜数量位居全国高校165位,省属高校第4位。

西安工业大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课程团队其他主要成员

课程类型

1

创新创业学

兰小毅

苏兵、王育晓、徐阳、吕美

线上一流课程

2

电工电子技术

敬伟

王鹏、孙晓娟、闫克丁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3

创新工程实践

陈红

齐华、任安虎、王鹏、张艳玲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4

机械设计基础

程文冬

马保吉、王丽君、千学明、曹蔚

线下一流课程

5

光电仪器设计

高明

吴玲玲、尚小燕、纪小辉、王青松

线下一流课程

6

书法创作实践

于唯德

傅如明、刘天琪、许春光、赵利光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推动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为做好首批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学校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组建校院两级专家指导团队,对课程申报材料进行多轮次、精细化的指导,针对“金课”的不同类型邀请校外知名专家进行多场主题培训,凝心聚力,打造“金课”。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全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岳千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数苑考试学习系统平台”使用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