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获“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奖

日期:2020-11-24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共计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份的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4538 名参赛学生、2322指导教师参赛。我校高佳宏等教师指导的王曦魁等9名机电学院本科生,分获得“尺规绘图组”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3D建模组”全国三等奖1项,“图学基础知识”全国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本届大赛教务处和竞赛承办单位新生院,前期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报名参赛,引导教师通过多种信息平台对学生进行线上、线下指导,最终取得了国家级奖项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最具影响力的高水平图学类学科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指标之一。


文:张岩波、高佳宏、叶鹏

审核:李炳、张丽丽

教务处、新生院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新增1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