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11-25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800余所高校的顶尖选手参加了本次巅峰对决。我校本科学子表现突出,共计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3项、省级二等奖17项、省级三等奖11项,我校被评为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单位”。

“蓝桥杯”大赛作为全国参赛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IBM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获得业内普遍认可,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指标之一。

我校作为赛点继续承办了本次陕西赛区省赛工作。大赛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多方调度、精心安排,做好电力供应和卫生消杀工作,指导教师团队赛前多次给学生进行大赛分析和针对性指导,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工作,积极探索学科竞赛组织体系,形成了专业学科竞赛群,多方位拓展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


文:张岩波、徐飞、茹媛

审核:李炳、李明芳

投稿:教务处、计算机学院

投稿时间:2020年11月14日

上一条:西安工大组织观摩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我校首获“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国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